小灣

wan6.jpg


換一個畫風看看,沒想到變的太秀氣冏?!
如果一直都這個畫風的話恐怕我的同人作品都會變成18R男性向作品(屁拉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9.30(Wed)

落書き(亞洲區) // コメント-6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感覺好像在憂愁什麼的淑女灣!
是說…我覺得這個畫風很好哇,為什會變成18R男性向…?
很有FU耶這張XDD

2009年10月01日 / 音御 #-URL【編集

喔喔小灣超正!有古典美人的感覺~
超級淑女的說(大拇指

還有這跟18R男性向有什麼關係囧
這畫風很讚啦,給妳一個GJˇ

2009年10月01日 / 月翼 #-URL【編集

柔柔亮亮~閃閃動人~
好像被誰呼喚然後回眸的樣子,是誰呢ccc…=w=
應該不至於聯想到18R啦XDD 個人以為主打男性向的「重點」會刻意突顯…(炸飛

2009年10月01日 / 羽 #-URL【編集

好有女人味W
灣看起來年紀錄變大很多

2009年10月02日 / 亂 #-URL【編集

18R沒有什麼不好啊(炸)

不過我覺得阿茄的畫風一直比較偏向乙女向

2009年10月02日 / 鴨子 #-URL編集

音御:
哈因為我覺得男性向的作品,女生嘴巴都小小的,眼睛都很大XD
淑女灣這個說法真不錯XD

月翼:
我個人覺得灣就是應該要古典美女的氣質啦~
雖然大家好像比較喜歡暴力&說髒話的灣冏?

組長:
你說的重點部位我沒有沒有~(搖搖手
呼,還好我沒男性向XD,
組長你辛苦˙啦啊啊~

亂:
冏|||這是歐巴桑灣!!(喂!

鴨子:
有齁XD,之前也有人說我畫風很古早味(汗

2009年10月04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