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習題

allwan.jpg

PIXIV最近的TAG多了一個"菊梅蘭"的欄位
顯示現在在菊家香と灣,菊と梅在兩方鼎立
最近P版也開始慢慢多了勇灣...
說不定勇灣也會因此多一個欄位"槿と梅"(勇家國花是木槿花)
我隨便猜猜的拉ccc

真的這樣也挺有趣的X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9.17(Thu)

落書き(亞洲區) // コメント-7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這標題真吸引人v-344

說到勇灣,這兩個的相處一定超可愛的啦> v 0 b
而且兩個人在學生時代一定做很多亂七八糟的事,
搞不好還會拉小香一起去做,雖然小香一定會阻止,最後還是一起淌渾水的感覺i-80

話說那天在簽資料,150張同學(又是他?!)
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「你爸爸的名字好棒唷」(詭異笑容)
我一臉疑惑的回望他
於是同學帶著亮晶晶的笑容的說「梅勇耶~你爸叫梅勇e-266

晃然大悟XDDD
灣娘是攻????????

唉唉~來跟阿茄告別,我要把電腦封印了,等指考完再把【隱藏著暗力量的鑰匙】拿出來,封印解除~~~~
150張同學除了把電腦放進箱子外還加上膠帶纏了好幾圈,然後我跟她說「拿美工刀從旁邊割很好開」←絕對損友!!!

考完試我就可以玩到了,可以化為衝勁v-411

2009年09月18日 / 采 #-URL【編集

采也是高三生啊...
今天拿到了模考成績
比想像中好一點點
但只是不夠好
(你已經在別人家和不是別人的別人聊起來了嗎??)
(不對)

其實我覺得可愛的灣跟誰都很好
題材也總是千變萬化ˇˇ

期待結的出來
茄大加油:D

2009年09月18日 / 柳苑 #-URL編集

三角萬歲呼哈哈(自重
雖然是香灣派但對於菊梅蘭的三角也很有愛ww
原來p圖庫多了這個タグ~來去看看XDD

2009年09月18日 / 紫 #-URL編集

每次看到這三角關係
我都不禁會想
那有沒有香&菊的XDDDDD

2009年09月18日 / REN #-URL【編集

柳菀:
其實,我注意你很久了......(哪門子的老套少女漫畫式告白開頭!!)

阿哈哈!因為柳菀這名字跟妖花筆下的灣娘很像呢!
柳婉~柳菀~~~
雖然其實妖花打柳菀我反而看不習慣XD

其實在別人家和不是別人的別人聊起來也是很有趣的啦~阿哈哈~阿哈哈哈

說到模考,我也考的比預期中好一點點耶,雖然還是需要大幅加強,但是我本來以為數學考很爛,結果竟然有8級分耶,嚇死我自己了,而且竟然是前標跟頂標之間,再度驚嚇!!!!

然後英文慘不忍睹,班上倒數的唷(跟數學極限反差),但其實我是文組啦,阿哈哈(笑屁呀)

祝福我兩考上志願校系>V0b(其實這表情很白目)

阿茄阿茄!!!!!!
極限的為結加油呀阿阿阿阿阿!!!!(吼)

2009年09月19日 / 采 #-URL【編集

大大畫圖好害~(心
菊灣跟香灣……我能斯心把他想成菊灣勝嗎?(欸

你好,我是潛水已久的月翼,之前看到縣市擬人覺得太萌了所以浮上(欸

希望可以變成朋友:)

2009年09月19日 / 月翼 #-URL【編集

采:
勇灣我也覺得會很可愛(大家都這麼想)
因為阿勇本身就是個可愛小笨蛋嘛XDD(毆死
電腦要封印啦,考試加油喔!你跟150張同學都要加油GOGOGO~!
結那時候應該也做好了XD請再忍些時日吧~~YA!!

柳苑:
高三生好辛苦啊O_Q(想當年...)(遠目
再忍一忍就過去了,加油!!

灣灣真的很受人喜愛呢(但是現實生活就...O_Q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和平相處啦!!(指現實
結的製作我們小組都再努力唷!!(最努力的是羽組長啊)
請大家多光臨結的官方網頁到更多新資訊唷!

紫:
香君的勢力真的也很大唷XD,(阿香好孩子很受歡迎啊!!)
P庫最近的謎TAG好多喔呼哈,香梅tag好像也是突然變多了
是誰這麼努力加TAG?!

REN:
香菊冏|||好像有耶
不過我看過更多勇香或是菊香的哈哈
....不要拋棄阿灣啊!!

月翼:
可以可以,大家可以自行腦內補完的!!!(喂
我兩方都很愛無法取捨啊O_Q

謝謝收看縣市擬唷!我也想畫更多縣市擬呢~~
每天都再等梗神上身(甚麼?
請多來交流唷XD

2009年09月20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