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(--)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進度報告-3

ameng.jpg

米英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:)
香君的立繪也完成了,CG剩兩張後我的部分就結束了XDDDDDD
作遊戲真的不簡單
前一天跟組長羽聊了一陣,組長有座自製遊戲的經驗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羽的下載他作的第一個遊戲阿卡迪亞

聊了聊發現咱們都是(初期)結城梓愛好者啊(後期就....)
同好就在身邊真的很感動哪!(拭淚
夢奇1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愛上的乙女GAME哪

組長!!有空咱們來繼續懷舊一下吧!!!

GAME離內部試玩還剩一個月,非常期待12月的正式版呢O_Q
總而言之就是衝衝衝~~!!
FIGHT!!喔~~~~~~~~~~~!!!!!!!!!

米英我來了(不對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9.13(Sun)

介紹&感想 // コメント-5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夢奇一也是我第一個愛上的遊戲呀~~
看到夢奇一,就想到當年遊戲基地裡夢奇版的盛況~~
只是二代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讓我提不起勁來玩......到現在也還沒玩完

看到大大的圖,就更期待灣娘的遊戲完成呀~~^0^

2009年09月13日 / 華 #-URL【編集

好的!一起懷舊吧XDDD(握拳
是說還有A/0啊啊~~尤其看到阿香聲優,整個都進入回憶模式了XP
夢奇也是我第一個乙女GAMEVVV 踏入此道(還有BL←沒人問妳)的原點(炸
真的好想念前期的結城啊…QAQ
是說那個兩年前的圖有點害羞(掩面
大家都要加油噢噢噢噢噢!!+_+

2009年09月14日 / 羽 #-URL【編集

華:
好開心又看到一個夢奇同好拉!!XDD
二代我真的也玩不下去...(而且我還買到一星版的...)氣死我了-.-
我也很期待遊戲的釋出阿~!!

組長:
對阿對阿還有A/0阿!!!這根本就是結城梓的兩部絕世經典作(後期就....
兩年前的圖已經很棒了阿!!小正太整個就萌到我骨子裡了阿~!!
打麵我們都要衝衝衝阿~~~

2009年09月15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能夠看到茄大的米英合照,我的人生圓滿了──!
然後明明是兩張分開的圖,疊在一起卻完全沒有違和感是怎樣XDDD
台詞也好棒~v-238

話說,在下沒玩過夢奇,但是覺得這遊戲畫風很熟悉...似曾相識?(謎)

2009年09月17日 / 羽雁 #-URL【編集

羽雁:
喔喔,夢奇的人設是結城梓,成名作有A/0,最近還有出天使計畫(正太養成),夢奇2~
他算滿有名的啦XDD

米英我一直想畫他們啊~
這次也算是圓了我的夢o_q(拭淚
等遊戲出現一定萌點倍啊~~

2009年09月17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