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PH]獵梅9下

為了實踐我前天說的話,周末一定要生出來,所以它就生出來了。

jt9-15.jpg


jt9-16.jpg

jt9-17.jpg

jt9-18.jpg

jt9-19.jpg

jt9-20.jpg

jt9-21.jpg

jt-22.jpg

jt-23.jpg

jt-24.jpg

jt-25.jpg

jt-26.jpg


おまけ。
omake.jpg
大/阪總是讓/濱背鍋XD


畫完了,畫到這邊差不多獵梅也接近尾聲了
事實上很想畫畫現代篇
無奈坑太多orz

一個個補完再說了
接下來要完成遊戲的稿件,所以獵梅10應該會在稿件作完後再推出

感謝大家收看X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8.29(Sat)

獵梅連載 // コメント-24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喔喔喔喔喔!!!!
我是頭香呀阿阿阿阿!!!!(吼)

重點是,這篇的菊灣讓我看的好開心,嘿嘿嘿呼呼呼(請自重!)
其實菊算是很固執,但是灣娘更固執XD
所以沒辦法,哈哈哈,陷下去吧陷下去吧(灑花)

還有濱真是太可愛了,大阪這萬惡的傢伙,真可惡,我喜歡(???)

另祝阿茄遊戲稿件製作順利ˇ
好期待呀阿阿阿------!!!!(吼)

2009年08月29日 / 采 #-URL【編集

哦哦哦~新連載~(心

是說,我眼殘了

把.濱說的「什麼啦大.阪,我也要看啦」

看成「什麼啦大叔,我也要看啦」 (炸)

還想說直接叫人大叔好嗎...Orz

2009年08月29日 / 艾貝 #PPZyumDsURL【編集

是說我也把大阪看城大叔......(自首

看到連載好開心(尖叫
最後一幕好棒好棒啊~~~~
感動到不行(大心

我喜歡大阪這傢伙XD
(服部平次帶入(拖走

快進入尾聲好捨不得喔~~
新作期待WWWW

2009年08月30日 / MIYANO #-URL【編集

PS.
今天突然在ニコニコ看到這個菊灣動畫,笑死我了XD
不知道阿茄有沒有看過?
不然就是我太落伍了,阿哈哈哈(笑屁呀!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8025960

2009年08月30日 / 采 #-URL【編集

終於心意相通了~~
不過感覺菊灣最精采還是在虐的部份(什麼)

大大繼續加油~
期待crose ^^

2009年08月30日 / 柳苑 #-URL編集

哇啊啊啊~~看到下篇出來了(樂)
要進入尾聲了嗎?有種還想多看一些的感覺啊!
這回真是看得超開心的啦!兩人終於和好了(淚)
然後我要說,濱,你還是小孩子,所以不可以看喔~(啥)

2009年08月30日 / 豆子 #-URL編集

哇喔喔喔喔喔少女劇情來了!!!XDDD
我很喜歡兩個人可愛地一起睡著的畫面~

怎麼說呢覺得阿菊是不是變帥了
果然有戀愛有差呀XDDD

遊戲作畫加油!下回獵梅會很耐心地等的>////<

2009年08月30日 / Akina #-URL編集

9下來啦!喂喂 和病人接吻會感冒啦!(pia飛)
這兩人終於在一起啦(算吧) 慶祝
雖然我喜歡s菊(再pia) 期待獵梅10 遊戲畫加油!

2009年08月30日 / 白梟 #-URL【編集

~~阿阿 出了~~好開心^^~~

轉甜了 超HIGH~~

2009年08月30日 / 凓子 #-URL【編集

自首+1
我也看成大叔(噴笑)
啊啊菊灣菊灣(自重)!!!
我需要菊灣養分ˊ口ˋ
神奈跟(誰)戳到我了XD
罰跪好萌(揍死)ˇˇ

2009年08月30日 / 鵲日 #-URL【編集

這兩個彆扭的傢伙終於心意相通了~(灑花)
話說大阪和濱你們這樣完全不給菊隱私權好嗎…?(不會被暗地裡做掉?)

可憐的濱被罰跪了

2009年08月31日 / 音御 #-URL【編集

我也把大阪看成大叔.....(自首+1

是獵梅之九下耶~看到的時候心花都開了
怎麼辦最近從香灣漸漸偏向菊灣了=口=
阿菊越來越帥了啦~~

PS是說大阪 濱都好萌啊(打滾

2009年08月31日 / 巽華 #-URL【編集

阿菊~~T口T小灣T口T~~~
你們能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意真的是太好了。
不枉費我偷偷地躲在這裡看著妳們的成長(再度淚目)
看這篇的時候正好聽奧華子的歌,意外的很合。(感動度上升)
總之,感謝阿茄啊Q口Q
雖然還有下回,但我已經覺得可以瞑目了(慢著

2009年08月31日 / 丹 #-URL【編集

XD~
哇呀~這篇好溫馨唷^^~
阿菊終於誠實地說出來了XD
大阪...哈哈~真的是~
濱好可憐....
菊灣真的沒有隱私XD

2009年08月31日 / 伶希 #-URL【編集

采:
這篇有點太甜了哈哈,(好像大家都愛看虐的)
但是我也不想讓阿菊的個性太偏離原作
所以我個人認為他填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子~
/浜小弟就只有被大/阪兄捉弄的命冏
我超想看他們互動啊XDDD
遊戲我會加油的~
也要替製作小組加油喔!!

那篇我沒看耶,不過事實上我也不敢看太暴力的小灣冏
所以通常看到那樣的小灣我都會跳過不看orz(逃避現實?

艾貝:
天啊!一人錯人人錯!!後面好幾個都眼殘啦啊啊~
可憐的大/阪,不過也好啦,誰叫他欺負/濱,被叫大叔也是沒辦法啦(喂
這梗不錯改天拿來用用科科

MIYANO:
謝謝觀賞啊!最後一格我也很愛~~(所以畫特別久(喂
阪兄個性很不錯啊!我也很喜歡啊~~

其實早該進入尾聲了,是因為前面有點拖哈哈
不過因為我的劇情老早就安排是這樣
所以也不會再加甚麼...(不然太脫離主題)
新作還早囉冏|||
耶嘿~

柳苑:
抱歉啦~我真的沒法讓阿菊太脫離原作個性
(不然這樣阿菊就會變成完全自創的角色了)
我只能說他是個有暗面的一個角色,但是自己也有善良面
因為故事我早就已經想好,所以劇情就是這樣的安排
所以如果要看虐的真的只能跟你說抱歉啦~

你可以看看別的作者的故事喔~~

豆子:
豆子啊你要我的命啊~
多看一點我就要少活兩天啊(呸呸呸)畫死我啦~~
兩個人雖然和好,但是事實上還是有些微的距離的啦
嘿,浜年紀也不小了(外觀推測16歲)
不過要看養眼的還是請他再等等吧ccc

阿基娜:
三Q三Q啦!!阿菊最後一格真的有變帥(因為我畫很久)(喂
遊戲大家都要加油啊~~~O_Q
有大家的support才有遊戲產生所以請支援遊戲組啊!!

凜子:
慢慢欣賞嘿XDD


鵲日:
大叔又一人!!這次的菊灣應該有給你補充到一點養分吧XDD
阿神要處罰的應該是阪兄,但是因為阪兄落跑所以只好處罰阿濱(?)
可憐的阿濱啊(拍肩

音御:
有啦阿阪還是有給阿菊隱私啦XD(至少他晚上沒偷看啊~他早上才偷看)
他還是有自知之明的(<--?謎發言

巽華:
沒關係ˇ的!大家都把他看成大叔了所以他以後就叫大叔...(被毆
不行啊巽華你要從香灣轉菊灣這樣我該怎麼辦啊(吭
因為我正要轉香灣說啊XDDD
好啦事實上我香灣菊灣都很愛啦orz很難捨棄一個啊~
阪兄跟阿濱我決定有空要獨立一個菊家地區擬人來畫他們的故事ccc

阿丹:
喔喔喔好久不見你啦O__Q(熊抱
遊戲我們都要加油啊!!
感謝你還有在收看這個拖戲的故事啊XD(還敢說
奧華子的歌真的很治癒.聽完心會酥啊~~
不要瞑目那麼快啊醒醒!!O_Q

2009年08月31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好萌啊!!!!TAT///////太治癒了!!!!!

2009年08月31日 / hora #HSDP1/G.URL編集

久違的獵梅ˇ
嗯嗯果然還是很治癒阿
盼了這麼久好像終於可以看到一點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(?)的跡象
而且也看到了久違的大阪*灑花*
其實我是為了大阪才追獵梅的(全錯)

2009年08月31日 / Light #-URL【編集

伶希:
哈哈,阿菊早在第八集就偷偷告白過啦XDD(雖然是阿灣不在的時候
阪濱很不錯啊XD(指欺負雨被欺負的關係

HORA:
好說好說啊!!!這兩人難得治癒的啊XDDD

LIGHT:
YO MAN!我今天有開M群啊沒人在啊(哭哭
LIGHT你根本就是想要從大阪的身上得到阿成的影子啊XDDDDD
(雖然我也是)
菊灣真的好久沒甜了,畫完真的好懷念啊~(遠目

2009年08月31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哈哈哈!我個人是甜的虐的都很喜歡啦v-344
【/浜小弟就只有被大/阪兄捉弄的命】
咦咦咦!!怎麼這樣↑我好開心!(揍飛)
這互動太可愛了e-328

說到互動,讓我想到時事新聞-高北唷ˇ
大家也知道台/北-聽。障。奧。運要開幕了嘛!王耀家的選手這次也不參加開幕,於是台/北就稱讚高/雄的上司(陳/菊)很害,
會在世/運前去王耀家開說明會促進兩岸友好交流,也會在聽/運前把(達/)請來讓王耀家的人不開心
台/北用極燦爛的笑容說著:真的很佩服高/雄的思慮這麼周密呢(刺眼的燦笑)
阿阿阿阿-----高北果真是宿敵呀!!(我好糟糕)
雖然我認為不管怎樣王耀家的應該都不會參加開幕啦=u=

結 -One in the World-
製作小組加油呀阿阿阿阿阿啊!!!(極限吼)
v-308大成功!!!!

對了!阿茄阿茄v-413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,這個影音很好玩唷(?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5gYIsZu5W0&feature=related
除了小灣很可愛聲音很可愛詞也很有趣之外,好玩的點在於1:58秒的時候,要注意呀!!
會閃一下!那絕對不是製作出問題,而是在58秒快到59秒之間有個隱藏版!!
呼呼呵呵...抓到就是妳的了...呼呼...

我本來沒發現,是我推薦【150張圖同學】看,他跟我說的,然後挑戰成功給我看的XD
我後來也拼死成功了!!!(吼)
58秒唷...快59秒的時候唷...v-398

然後我覺得中文裡最好聽的i-10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TIK9AyFIrE&feature=related

好東西就是要和人分享XD

2009年08月31日 / 采 #-URL【編集

不會啊~
我很喜歡茄大的菊^^
人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好壞~
可能是前面看習慣"虐"了吧

而且灑了滿滿砂糖的文或圖
也是讓人很幸福的~

2009年09月01日 / 柳苑 #-URL編集

采:
聽障奧運的梗前面也有人給過我點子唷xdd
先讓我把遊戲的坑趕完吧冏~不敢接新case啦(毆死
謝謝支援製作小組嘿!!

你說的影音,我有看到囉!然後我也得到那張只有一秒不到的圖片
話說我有在pixiv看過這畫家的圖科科科科
真的很用心啊!!!
150張同學太害了!!(完蛋了這已經變成你的名字了嗎?!
感謝分享啊!!!

柳苑:
喔喔喔謝謝你啊~~因為菊菊(?)我也不敢他虐過頭冏|||
雖說這篇比較甜,但是後面就真的很難說啦xd(破梗?

2009年09月02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啊0.0有考慮出成冊嗎..
偶會捧場滴XD

2009年09月12日 / 貓姊 #-URL【編集

貓姊:
感謝支持XD!
的確是有考慮集結成冊,但是手邊坑太多
加上上班上課,我會先一個一個把坑補完後再作推出(汗)
當然會跟連載的東西不太一樣啦XDD

2009年09月13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哇!版主好害啊! 謝謝提供這麼好的作品
APH我也最喜歡這對了
請給菊多點幸福吧...好可憐啊...
雖然灣也很可憐 但S菊真的好讚><

期待新篇!!^_^/

2009年11月14日 / Reiya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