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(--)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隨筆(菊湾)

*點閱時請背後注意XD

手癢昨晚;睡前隨手撇一張orz
感覺上每次畫這一對的CG圖都好像是苦情的(而且小湾都是淚眼婆娑)
所以我決定這次就她很舒服(?)的去(去哪]裡!?)吧XDDD

mai.jpg

請不要問我那個沒意義的汗是怎麼回事(啾咪XD
靠腰怎麼那麼大一張冏|||
懶得縮了,YA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7.22(Wed)

落書き(亞洲區) // コメント-6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茄b阿阿阿阿~~~~~~
尼有沒有看到我MSN的留言阿?
要不要預訂APH2阿???(FF14上)
尼如果直接在MSN上回我我看不到!!我這圖書館沒有MSN
請回在我的BLOG或是尼無名的網誌!!!(FC2這我得繞好多圈才連的過來)
明天沒有看到尼回覆我就先不訂拉!!
(不知為何打不出 ㄋ一ˇ 這個字)

2009年07月23日 / hemu #-URL【編集

你要死啦留言在這裡給我冏||||
啊妳就留在無名跟我說就好啦(害我嚇一跳
我留言回去了啦~~

2009年07月23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去某個神秘奇妙的天堂啊啊啊啊啊啊阿 >///////<
咳........是我錯覺嗎?我好像看到某些不該看的(掩面)
那個阿茄~如果有空的話(天音:人家趕稿忙得要死)
偶爾YY一下也是很好的喔(羞)

2009年07月23日 / 鴨子 #-URL編集

吼阿阿阿阿阿啊
(興奮)
我、我擦個鼻血...
這個太棒了////
大張才好啊 有FUˇ
不停的盯著那張圖的我Orz
不行、太美了>口<!!
嗚喔喔喔喔喔 (無意義的吼叫

2009年07月23日 / 翊 #-URL編集

打擾了(先行個揖再脫下鞋子把鞋子擺好)(←?

初次見面、在下是CHIBAˇ(誰
某天被阿菊跟小灣閃到後就激烈地萌上這對XD

後來在同樣喜歡菊灣的同好網頁上連結了過來…
(說穿了這是偷渡啊喂囧)
其實在下也正在努力的撇(被揍)菊灣當中…

菊さんk的頭髮不是我要說是真的很難畫、
而且一旦畫不好還會變成妹妹頭OTZ

小灣的頭髮反而畫得很高興;
不過前額分邊的部分一開始畫的時候有點猶豫…
所以自家的小灣前額髮型演化成了M字一直線OTZ

啊、抱怨了這麼多真是抱歉囧||(忘了原本的目的

關於獵梅、在下真的是非常期待,
不曉得結局會走向哪條線呢…(笑)

如果可以的話、希望能做個電波交流XDDD(?
最後、菊灣大好ˋOˇOˊ

2009年07月24日 / CHIBA #-URL【編集

鴨子:
哈哈哈這實在太糟糕了XD
我沒有把點畫出來啊我沒有沒有(搖搖手
是說我常常在YY一下啊(只不過都畫在私畫本子裡)
Y太久也是不好的orz因為會Y到忘記趕稿冏|||

翊:
NONONO大張太害羞了冏|||
嘿這張12禁啊沒滿12的不能看看看看
(還好沒畫成18R)

CHIBA:
唉呀免客氣啦!這邊隨便坐啊!!(拉凳子
菊灣真的是讓人會一下子就落入暗(?)深淵裡啊
畫說我也是一下子就捲進去了現在出不來冏
菊的頭髮是比較難抓到要領,(因為太路人了哈哈哈)
所以我一開始畫也是很好笑冏|||
畫久了也就習慣了

小灣的前髮我一直覺得很時髦(?),那時候就流行剪斜的了嗎XD
畫到後來我也隨便他去了(喂

獵梅一直都在進行中,不過已經到後期了,我必須要開始構思如何收筆收的好一點
結局啊...既然是跟著史實走(雖然改編很大),所以就會是那個樣子拉哈哈哈
我也希望是HAPPY ENDING~
電波交流OK的!!!(開始釋放電波中~滋*-------)
請有空繼續來玩嘿!!

2009年07月26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