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(--)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給我乙女GAME啊啊啊啊啊!!!

g-1.jpg
如果真的有ALL灣乙女GAME,阿菊在遊戲的初期一定是像這樣的感覺
(喜歡著對方但是喜歡的方式錯了)

畫連環畫到一半後腦殘又開始想畫妄想物了,
我真的很想要玩阿灣的乙女向GAME啊~~!!!
以下都是亞細亞X灣

g-2.jpg
阿勇跟阿灣就像是青梅竹馬一樣的角色,兩個人雖然時常鬥嘴
但是阿勇仍然想要表現自己堅強的一面讓小灣看看

g-<br />4

走大哥線的話,鐵定還是希望小灣回家囉
最後走兄嫁路線....(羞

g-3.jpg
香君線年下主義的,這類的台詞是一定要的
看著長大後的潮男香君
小灣不心動也難XDDD

每條線都好棒好有梗啊啊啊啊啊~~
拜託誰來出一下啊(<--懶)
喔喔喔喔喔喔(躁鬱中)

我不要自己畫~~自己畫好累啊(喂

暴走完了,繼續連環去orz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7.08(Wed)

落書き(亞洲區) // コメント-18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茄大說的好
如果真的有出這款GAME
我一定二話不說挺到底的啦
菊君我來啦(暴走= =)

2009年07月08日 / 紅月夜牙 #-URL【編集

茄大最近是不是太忙呢?
忙連環也要顧身體的喔~
感覺阿菊他一直都是這樣的角色呢....
灣遇到他好像都是被壓著走...
NINI...一定是妹控路線的啊..XD
但最後的小香才是經典啊~
茄大~如果真要出遊戲的話
麻煩你把劇本寫寫~
感覺會很有品質呢~

2009年07月08日 / 語兒 #-URL【編集

嗚嗚嗚啊...正好擊中了我乾涸的神經...

不過,總覺得這遊戲在大哥和阿宅的部份可以設計出監禁愛之類的BadED...(毆)

而且就連(嗶─)的劇情都可以出來的樣子...(毆殺)

對不起,請原諒我被考試荼毒而崩壞的心靈吧...

2009年07月08日 / syr0603 #-URL【編集

擊中乾涸的神經加一

香君的FU實在很闊力很堅定很潮男很難不接受(羞)

2009年07月08日 / 樂樂夜 #-URL【編集

鼓起勇氣留言 (握拳)

翊是第一次留(鞠躬)
不過都有來這裡看喔(心)
今天決定要鼓起勇氣留言啦(喂)

菊好棒阿/////
看到灣的表情害我忍不住... (拭鼻血
賞菊個GJ阿阿!! (有變態"

茄大請繼續加油xDDD

2009年07月08日 / 翊 #-URL編集

紅月:
嘿!真有這遊戲我第一個一定要先跑阿香!!
(總覺得先吃阿香比較夠味)
然後再慢慢晉升到鬼畜系的...
這樣才不會玩到後面太膩(?!
哈哈哈~
這都是一場夢orz

語兒:
謝謝語兒啊...最近真的有點忙orz
(想畫稿都沒時間唉)
我論如果要選擇攻略角色的話
難度應該是
阿香<--阿勇<--NINI<--阿菊(由易到難)
最前面都屬純愛系,然後到後面就鬼(以下略
寫劇本是我的罩門YA!
orz所以拜託有心人請出一下吧哈哈哈(喂

SYR:
我最近也很乾涸啊orz|||
監禁愛ED!感覺很不耶,阿香跟阿勇無法走監禁愛ED因為他們太純愛了
(拍肩)考試加油啊O_Q

樂夜:
潮男香真的很不一樣啊!
我相信如果讓他穿上現代版衣服他一定率到掉渣!(鼻血

翊:
鼓起勇氣事好事!!呀哈哈哈哈!!
謝謝大家不嫌棄啊XDD!!
阿菊接下來的鏡頭有兩個選項:
1.強吻
2.推倒
(還不是都一樣!?)
哈哈哈這些都只是腦內妄想物大家可以自己去想!XD
這是藝~術~(?

歡迎再來玩啊!!

2009年07月08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那我就不客氣的入侵...(喂!!

茄大害我又爆鼻血了 /// (拭血
可惡腦補萬歲!!!
強吻推倒強吻推倒 (無限loop中

((有變態xDDD

2009年07月08日 / 翊 #-URL編集

萌乙女遊戲!!!萌乙女遊戲!!!!

阿茄想的路線跟鴨子幻想的完全是同一風味呢

阿茄上阿~~~製作吧(炸)

灑花給阿茄

阿菊路線一定要走監禁+18R虐心劇情>//////////<

至於香灣可以走兩小無猜姊弟,純情惡搞線

勇灣是開朗少年&少女立志記

耀灣應該是家庭倫理大悲劇那樣XDDDD

2009年07月08日 / 鴨子 #-URL編集

http://blog.xuite.net/mirror0207/mizukidaisuki

亞細亞攻略完畢後會出現隱藏角色嗎XD <喂!!

唔~印象之前有位大人準備出亞細亞的乙女同人遊戲
也有在巴哈宣傳~
APH的女性角色太少,不過最有乙女遊戲主角特質的大概就只有灣灣和小塞了吧ww

菊灣大概是中途轟轟烈烈,結局卻是莫名的和平收場
不過如果是bed end應該是兩人都壞掉了<什麼啊?!

勇灣,雖然在別人的線裡都扮演小丑角色
但如果跑他的線卻是往正經方向走?

ni灣
好像可以預料到不少掙扎劇情???

香灣!!!
絕對是第一個先攻略的角色www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香灣會讓我想到遙3的讓

2009年07月08日 / 紫 #-URL【編集

雖然已經是這裡的常客但還是第一次留言呢(羞)
一直很喜歡茄大的畫風,這組劇情圖讓我徹底地萌了啊><
菊灣的話大概是虐身(?)虐心(?)一起來吧,愛恨糾纏超級糾結的那種
勇灣大概是最適合"青梅竹馬的約定"了,很喧鬧的甜蜜
耀灣的話......總之是幼時信仰家庭革命分離的二人虐心劇這樣吧(bad end或許來個毀滅女角死亡之類的?)(大誤)
香灣,"我一定會保護姐姐"或是小惡魔化的灣灣都很可愛XDD

請茄大也畫畫米灣吧(拖走

2009年07月08日 / 斐沂 #g6VTxBokURL【編集

哦哦哦!!!
第一張就好萌好虐我好喜歡啊XD

茄大要是出GAME,在下無論上刀山下火海也一定會去買的!(認真)

然後預定攻略順序是勇-->NINI-->香君-->菊……我是屬於越喜歡的菜(?)留到最後吃的那型。(喂連這都想好了嗎)

話說最後一張的香君真的好帥!(鼻血)

2009年07月09日 / 羽雁 #-URL【編集

是真的有呢 菊家那一方已經在做了XD
他們的網頁真的好漂亮 @3@

2009年07月09日 / 松 #-URL編集

樓上的大大網址希望啊啊!!!!!!! (招手)
菊家的真的已經開工做ALL灣乙女GAME了嗎XDDDD
如果真的有出來超想玩的啊!!!!!
不管哪條路線都好棒^q^

2009年07月09日 / 綺 #-URL【編集

鴨子:
哈哈我們想的真的都一樣風味啊!
我沒有要製作啊冏|||不要挖坑給我跳啊NONONONO~~~
18R就沒辦法無料配布了科科,要全年齡向啊!
搞什麼我們都設定好了搞得好像我們真的要出一樣(想太多啦!)XD

紫:
WOW阿紫的網址好大一串在留言裡啊XDDD!!
隱藏角色一定要有的啦!我想沒意外的話當然是那個人!(哪個?)
就是那個很愛逞英雄的那位(好明顯的提示)
BAD ENDING我想一定都是走鬼畜路線啦!
大家怎麼那麼愛鬼畜路線啊難道大家都是M!?(喂
香灣GJ啦!阿香是那種無口屬性的孩子(然後很黏姊姊)所以感覺很特別
越來越覺得香灣很有萌點了orz我真花心哈哈

斐沂:
HEY!歡迎來聊天!XD
我這邊真的很FREE啦~所以請儘量聊OK的!
米灣!雖然我是米英派的不過米灣大家可以試試看啦哈哈哈~~
亞細亞X灣的萌點就夠多啦科哈~
也許阿泰X灣也不錯齁?

羽雁:
第一張有好虐嗎(驚)!還可以啦~~(掩面
我沒有要出GAME啊啊啊NOOOOOOO大家不要挖坑給我啊冏|||
攻略順序看得出來你是先苦後甘型的(啥
我的排名也差不多是那樣ccc
但是我真的很想先攻略阿香啊XDDD(他真的太可愛了)

阿松:
哈哈哈我得到他了XD感謝告知啦!
沒想到七月初就已經釋出網頁了~我真的脫節太久冏|||
現在都沒甚麼太多資訊出來
希望後期會有更多驚喜出現!

綺:
網址我有公布囉呼呼~
不管菊家還是灣家製作的我都好想玩啦啊~
怎麼看怎麼DOKI啦YA!

2009年07月10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好...好棒!!(鼻血)鼓掌鼓掌!!
圖圖我打包了唷~~

2009年07月11日 / 燐妃 #-URL【編集

燐妃:
好說好說XD拿回家欣賞吧~~
如果要轉載要記得告知YO CCC~

2009年07月12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不如也把越.南、美.國、西.班.牙都加進去

2009年08月10日 / #-URL【編集

樓上是哪一位啊~~要留名字啊!!

2009年08月10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