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香蕉真正讚!

*以下可能會有自創人物,不喜勿入

b1.jpg
呆毛是一定要的
因為是呆丸嘛~

b2.jpg

b3.jpg
我只是想畫夜X月版的小高....

小高是誰?
那個灣家出產香蕉最有名的地方就是那裡啦XDDD
自己去想~這是藝術~~(屁



おまけその一
以下馬賽克自重
b4.jpg

おまけその二
b5.jpg

嗯唔沒了
在國外吃著國外香蕉的時候突然想到的點子
菊家一直以來都是湾家的香蕉最大出口国XD
勇家後來也開始購買了~
雖然最近似乎有點跌,希望香蕉能持續穩定銷量啊O__Q

btw, orz我還是喜歡吃呆丸香蕉啦啊啊啊啊~~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6.23(Tue)

短篇漫畫 // コメント-28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呼呼呼呼呼嘿嘿嘿...(住手)

呵呵,呵呵

不過,小高是誰啊?(毆殺)

2009年06月23日 / syr0603 #-URL【編集

小高真是高明阿!
(小高是指takao?=打狗這個地方嗎?)
看來灣娘代言的東西可以為灣家加出口量
(話說曾經在義大利的飯店吃到香蕉,似乎是東南亞進口的 吃了才知道台灣的香蕉果然最棒XD)

2009年06月24日 / 妃.緋座 #-URL【編集

喔喔~~~小高好帥阿XDD
(此話出自於私心...沒辦法~~俺住在小高家..)
是說今天也看到好多香蕉...囧
好幾串...每根都好大根...
(俺是不愛吃香蕉的孩子...)
爺爺自重阿~~!!!
現在是夏天~~!!
這樣想刺激的東西對身體不太好~~!!

2009年06月24日 / 李零 #-URL【編集

阿菊的心靈有點污穢過頭XD
小高妙計非常切中爺爺弱點(噴

最後一張含淚的勇洙好可愛ˇ

2009年06月24日 / 聆海 #-URL【編集

噗!!
看到標題我馬上就想歪了啊對不起!!!

阿菊不管在哪裡都是經典啦XD
阿勇追訂只訂到一箱嗎真是太可惜了喔ww下次請早
還有會看香蕉看到臉紅的通通去面壁啦XDDD
nini快出動喔喔喔~~~~

夜○月版小高實在太讚咧
還講台語ˇ
不愧是小高啊哈哈

2009年06月24日 / 破碎新月 #-URL【編集

小高的臉!!!(大爆笑)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......
買不到香蕉的阿勇這次特別可愛是怎麼回事?!
(鮮少被阿勇電到的我居然...!!!)

香蕉梗很不錯嘎XDDDDD

2009年06月24日 / Akina #-URL編集

灣家出產的香蕉真的是一級棒 ww
不僅甜又好吃,實在太讚了b
夜X月化的小高好邪惡 XDDD 用小灣來打廣告效果十足啊 XDDD!!!!!
充滿幻想的阿菊也是 (噴)

2009年06月24日 / 綺 #-URL【編集

茄大人!這個實在太有創意啊~~~~
原來小高的香蕉也能這樣KUSO...笑到抽筋ing..
也許下回來個各個不同的地區請小灣代言廣告XD
一定很有趣^^

2009年06月24日 / 青青 #-URL【編集

夜X月版的小高好讚XDDDD
突然覺得縣市擬人跟阿灣的互動好有趣XD

感覺菊應該不只訂十箱
應該是十萬箱吧XDDDD

香蕉真的很好吃啊啊
有一陣子很喜歡喝香蕉牛奶
(學校附近的簡餐店附餐飲料可以選新鮮水果汁)
營養豐富又美味又香又甜大家快來買!!!

2009年06月24日 / 涅希亞 #hIxO170kURL編集

哈哈哈~~~ (笑炸了XDD)
阿菊的思想實在太糟糕啦!!
灣家種的香蕉可是很好吃的呢~
只能怪說,這一切都是小高的陰謀啦!!!

於是乎,我浮出來了(掩面)

2009年06月24日 / no #-URL【編集

笑炸

慘了我開始想畫縣市擬人了!
(但是設定好像還沒有好.....因為意見不一

2009年06月24日 / 小風 #-URL【編集

呀──菊好下流(被揍)
這個短篇真是太可愛了
充滿了強烈的原創性但是一點都不落俗套
+1
茄,太有才了(大拇指)
AND...這篇的NINI又瘋了,妹控難為(噗)

2009年06月25日 / Light #-URL【編集

我笑炸了~~~~~~~~~天啊XDDDDDDDDDD
不愧是XX出產國的菊.......XDDDDDDDDDDD

2009年06月25日 / 媛 #-URL【編集

阿菊!!!本田家國庫要敗光了啦XD
話說灣家愛文芒果也開始在日本賣囉~

2009年06月25日 / 路人 #-URL【編集

syr:
哈哈小高是誰下面的同學們已經給了尼答案啦XDDD
小高很好猜啊!(屁

妃:
HEY YO~!你得到他了XD
有灣妹代言,銷量一定好啦XD
不過大哥可能又要氣到吐血了吧(如果又是走性感路線的話科科)
我羨慕你去意呆家啊啊啊

李零:
喔喔喔發現住在小高家的同學一枚~~>D<
可是為甚麼尼不愛吃香蕉啊O_Q
香蕉很好吃溜!!
不然...榴槤也可以啦!!(讚
爺爺無法自重啦~
他的心靈都有一點汙穢了(也許不只一點?

聆海:
我們只能說他的心靈真的不只有一點汙穢啊~~
小高非常有商業頭腦(?
這一切都在他的計算之中~!

阿勇真的開始訂購香蕉了唷!(可以看時事
不過他定的量真的沒阿菊家多捏

新月:
沒關係的,會想歪的真的不止泥一個啦!!(拍肩
阿勇家訂太少啦當然會輸XD
快點多訂一點吧(喂
話說大哥家也不是蓋的耶
最近有大量訂購小高家的香蕉說

不知道最近怎樣了
大哥加油啊喝喝喝

AKINA:
小高的臉非常的狡詐(?)XD
他果然是贏家啊XDDD
阿勇我畫完也覺得他好可憐好可愛唷(掩面
可是阿勇跟阿灣的梗好少...唉

綺:
灣家香蕉大又甜!(推銷?
每個人吃香蕉的時候都可以幻想一下阿灣吃(消音)的表情唷
(被毆死)

青青:
不要叫我大人啊啊啊~
叫我阿茄就好了冏|||
不同地方的地區代言啊....hmm小米酒也不錯ccc
(慘了不管甚麼產品代言,在我腦中都會是糟糕物的點子這是怎樣啦orz|||)

涅希:
縣市擬人跟阿灣互動真的很棒唷!
有一個灣家縣市擬人推展計畫
可是到現在大家都沒辦法統一(畢竟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點子嘛)
不過還是可以稍為參考他們的設定再自己畫囉
還滿好玩的(只是會累死人冏)

香蕉牛奶!!!(口水
啊啊啊我也想要喝香蕉牛奶啊啊啊啊O_Q
阿米家的香蕉都澀澀的不好吃,打成牛奶也不好喝啊O__Q

NO:
小高不虧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~
非常有商業頭腦!
(拇指)
訂購十萬箱可以得到阿灣吃蕉(?)的海報一枚!(屁

小風:
哈哈妳是說那個縣市擬人計畫對吧!
那個我之前有去逛過不過大家點子都太多太雜了O_Q很難統一啊!
還是自己設定吧~
一起來完縣市擬人OH YA!

LIGHT:
大哥都是比較苦牢的(拍肩)
沒辦法誰叫他是妹控啊XDDDD
怎麼辦我腦中都是這種下品梗這樣不行啊啊啊啊啊(抱頭吶喊

媛:
XX出產國!!!(我懂你我懂你
爺爺自重啊XDDD

路人:
OH我剛有看那則新聞!
愛文芒果看起來就是大又多汁(口水中)
如果阿灣代言的話我想阿菊他應該.....(以下略
>////<

2009年06月26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浮上來了((被扁


台灣香蕉真正好阿ˋˊ!!!!

阿菊,你心靈真的污穢了 哈哈哈哈

2009年06月27日 / 凓子 #-URL【編集

我也在小高家~~~不過我這邊盛產芭樂XD

不過上到歷史,日本人很喜歡吃台灣的香蕉是真的XD

2009年06月27日 / 魘小瀹 #-URL【編集

唉呀 阿菊做的真是太棒了XDD
Keep thinking!!有益身體健康!!(拇指

小高家真好,都有可以讓大家產生遐想(?)的香蕉

我住小基基家(太太請自重啊)
真要說的話就是堆的跟山一樣高的海產
跟早晚都下煩死人的雨 T△T

2009年06月27日 / -April- #-URL【編集

阿菊沒關係的,浸淫在二次元心靈會變的有點污穢(拍肩)

這篇篇我笑翻啦
小高的表情經典XDDDD

2009年06月28日 / miss.mycetozoa #-URL編集

這……這……這……真是糟糕的好呀v-218(鼻血
菊的想像也糟糕好呀(我也很糟糕XDD
小高(作者)幹的好v-218

2009年06月28日 / 夜子 #-URL【編集

凓子:
台灣香蕉讚讚讚啦~
拜託快點進軍國際吧(疑


女王:
小高家人一定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啦~
hey yo man你甚麼時候變成副版主啦!!XDDD
咱們改天好好來聊一下(甚麼?)XD

四月:
阿菊我論他三不五時(?)都在thinking那些(消音)事啦!!
(我沒講甚麼事唷~)
小基基家也很好啊!
海產耶!阿菊來玩時應該會去那邊大塊剁頤一番啦!
小基家一天到晚下雨倒是真的...
所以擬人化的話小基是個...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人?!(喂

mycetozoa:
哈哈哈我認為他心裡應該不是只有一點點汙穢(驚!?
小高的商業頭腦不容忽視?!
難怪是他是阿北的勁敵啊XDD(阿北誰啊?

夜子:
糟糕不是一兩天造成的!
大家要努力糟糕HEY!(不對!!!!!!!!!!!!!!

2009年06月28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其實我是小高人喔XDD

阿茄的小高好萌喔ˇˇˇ

我可以畫畫看嗎?(妳滾)

2009年06月29日 / 檀 #-URL【編集

檀哥:
大哥好久不見!!!(行禮
那有甚麼問題!!請拿去畫吧!!
小高就是要給小高家的人畫才更有親切感啊!!
畫完我要看喔耶!

2009年06月29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喔喔喔~

好害羞呀呀~

正因為如此菊家才會大量購買バナナXDD

心靈果然汙濁了...XDD

2009年06月30日 / 藤原桜 #.56ou876URL編集

藤原:
歡迎來玩XD
巴拿拿在菊家真的很受歡迎啊(減肥聖品?
男生女生都受用!(甚麼?!

2009年07月04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我是小高家的人(舉手)
而且我們這裡剛好是盛產香蕉的地區
常常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香蕉寶寶(我們鎮上的吉祥物)
還研發了一堆香蕉食品像冰淇淋或香蕉薄餅之類的
所以我可以說是在香蕉的懷抱(?)下長大的呢
香蕉真的好吃+1
真是抱歉講了一堆香蕉的事離題離很大
是說小高夜X月化真是太讚了(拇指)
能夠住在小高家我好光榮!!!!(誤)
是說菊爺爺你糟糕了!!!!!(指)
其實真正的大淫帝國是阿菊你吧

不好意思我是潛水潛很久第一次浮上來的夜星.叫我小D就可以了(這人不要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.無視她即可)

2009年09月20日 / 夜星 #-URL【編集

夜星:
好棒唷!住在盛產香蕉的地區O_Q
香蕉吃到飽啊啊啊(屁)!!!
我我我想吃香蕉船!!!(?
小高家我很喜歡呢,因為天氣就跟阿米家的夏威夷一樣啊~
每天都可以阿囉哈O_Q

阿菊需要自重'XD
不過都是因為小高的計畫太成功啦(Y)(<--自重不能

小高以後也會多再縣市擬登場,他根本就快變主角啦(驚
以後請多指教唷~

2009年09月20日 / 茄(管理人) #mQop/nM.URL【編集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2010年10月16日 / #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