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(--)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妄想系長(?)XD

ame.jpg

ss.jpg

出演 王耀



全部嘘です!!


只是想玩流X之絆的梗而畫的妄想物XDD
想之故事的請看X星之絆第一集
kizuna1.jpg
苦命大哥= NINI
笨蛋二哥= 勇
備受疼愛的妹妹=灣
妄想系長=米
餐廳小開=菊

沒有香君出場冏||||(因為沒類似的角色啊....)

nakare3.jpg

nagare4.jpg
忘記說色對話框是阿勇說的
這是笨蛋一家的日常冏|||

然後故事中NINI開餐廳,卻從來不賣給菊飯吃,原因是因為....
nakare2.jpg

好的~我妄想完畢了哈哈哈哈~~
想畫笨蛋哥哥的樣子,就想到這個梗了
去年看完這片子的時候又哭又笑又哭又笑的,保安!這樣真的可以嗎保安!!O__Q
套入亞細亞家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溜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5.28(Thu)

短篇漫畫 // コメント-15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好棒太棒了!!!
我超愛那部日劇的,沒想到套進亞細亞家族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!!!!!

2009年05月28日 / 姫亜 #-URL編集

我也很喜歡妹控而且溺愛弟妹的NINI
尤其是NINI因為嫉妒去欺負妹妹追求者這部分
真的好可愛阿(炸)

不過阿菊也不是簡單人士
期待他們鬥上一百回(炸)

2009年05月28日 / 鴨子 #-URL【編集

畢展結束了,但還有要搬家以及結案什麼的東西。
因為跟著得是專案還有延續給學妹們作的關係,
其實也沒結束外加準備找工作面試(大苦笑)
然後,阿菊是傻蛋啊(我喜歡叫這個傢伙叫傻蛋)
那邊也是閃光全開
然後我還是好想知道妄想系部長是誰XDDDD
看起來好像阿爾,是我的錯覺嘛XD?

流星很好看啊
我也是小時候那邊哭得唏哩嘩啦的
結局有弱掉很可惜
可是很喜歡啊(我是為了二宮才看的)XD
其實裡面有很多梗都可以套到aph內
唉呦,沒想到阿茄會用到這部日劇
真的好懷念啊XDDD

2009年05月28日 / 丹 #-URL【編集

我是笨蛋,我沒有看清楚出演名單(噗)
打死我吧,阿茄XDD

2009年05月28日 / 丹 #-URL【編集

阿哈哈哈~~拍謝 太好笑了 我忍不住留言啦!!!!
話說我看到大哥衝出去的那幕旁邊的那個人時,我還以為是店長(路先生)說...原來他只是路人啊..
因為我記得店長的髮型跟路有點像啊~~哈哈哈

對了~~我忘記跟你說~~預定的漫畫很早以前就到了!
我拆了我的那本裡面的小卡是義呆...(囧)
不知道你的會是哪張....
(軸心三人如果要我捨棄...我會先捨棄義呆的|||)

2009年05月28日 / 被你推入坑的人 #-URL【編集

感覺微妙的很適合(笑)
而且米國竟然是系長整個太牛了吧哈哈
菊感覺和小開的形象也滿搭的
傻傻的樣子(喂喂)


好想看下面的發展....

2009年05月28日 / Light #-URL【編集

姬亞:
我也是突然之間發現可以這麼套入這部劇XD
發現實在太速配了啊XDDD

鴨子:
NINI欺負追求者的橋段我想我大概可以畫上一百個哈哈哈(屁)
感覺上阿菊還是會勇往直前的追阿灣哪XDDDD
爺爺要加油!!
很想在這篇畫個阿香...
但是沒有人可以給阿香套入角色...O_Q||||

阿丹:
辛苦妳了,就等你完全OVER囉!!!
阿菊是傻蛋沒錯啊XD(可是阿菊不傻啦!XDDD)
妄想系長是阿爾沒錯ccc
我去年冬番的地一名是流星啊!!
可是就如你說的他後面有點弱掉了
不過導演把片子變成詼諧搞笑片這點子真不錯啊!!
聽說原作真的不是這樣表現的哈哈哈

最近好看的日劇不多了說....

下載王:
從這邊就發現你是火狐瀏覽器愛好者哈哈哈~
好啦給你留言啦!至少你有研究APH了XDD准你留囉~!
然後被你說對了
我是在畫阿西沒錯啊!!!(不過因為是小角色所以我也沒仔細介紹了)

我希望我能抽到阿菊啊O_Q
不過我想我可能也是意呆,都很可愛啦~!!!我每個都愛XDDD

2009年05月29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套流星之絆的梗怎麼可以這麼合XDDDD
劇情一瞬間都清晰了起來
開始自行套入其他橋段XDDD
感覺法叔挺適合當那個牛郎受害者的XD
我也超喜歡這部的
雖然又哭又笑後面劇情有點爛掉可是看的很開心

最後不得不說...
亞細亞家真可愛ˇ

2009年05月30日 / 涅希亞 #hIxO170kURL編集

沒想到這部日劇配上亞/細/亞會這樣的有笑點XDD
妄想系長太KUSO啦!
是說我們這裡的阿爾系長帥很多呀嘿嘿AwA
是說ˇ
流星裡最後妹妹是跟小開在一起耶
阿菊是扮演小開所以...所以才吃不到洋蔥蓋飯啊!!!!!!!!!!!!
喔喔阿菊好可愛啦!!!!!!!!(這才是重點

nini的表情整篇下來沒有冷場啊XD
小灣的每一句話都足以讓nini進入假死狀態...

喔喔好想看妄想系長啊啊!!
好想看續...好想敲碗.....(我忍!!

2009年05月30日 / 破碎新月 #-URL【編集

茄大GJ啦
怎麼套用起來一點都不突兀呢!?
總之,NINI真是個好大哥>//<

2009年05月30日 / 紅月夜牙 #-URL【編集

你是從哪邊發現我用火狐的啊?

2009年05月30日 / 被你推入坑的人 #-URL【編集

涅希:
很合吧哈哈~
我實在還滿想多畫nini溺愛阿灣的樣子~
可是怕畫下去不能自己所以就沒畫啦冏(雖然最後結局妹妹也不是跟哥哥...)
好可惜沒有多一個兄弟
不然阿香也可以畫出來了o_q

新月:
阿爾系長我一小心把他畫太帥冏
他在裡面可是個抖m角色啊!!

阿菊雖然被nini欺負(?)但是他自己都沒發覺自己被哥哥忌妒啦~~
後續大家自己看日劇!喔耶xd(逃走

紅月:
nini是個好大哥但是他很容易忌妒啦哇哈哈哈~

下載王:
你開你的IE看我這網頁你就知道有多少人是用IE,多少人是用火狐啦XD
(用火狐留言的都有亂碼)

2009年05月31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未來女婿VS妹控兄長

好可愛!!!!
溺愛妹妹的NINI實在太棒了>////<
很喜歡這樣的NINI阿~~~
茄子(?)大人加油XD

2009年06月13日 / 蒼嵐 #t3mWiN0sURL【編集

蒼嵐:
歡迎來玩XDD
我也喜歡妹控NI啊~~
NINI就是要這樣傻傻的溺愛自己的弟妹才像他啊XD
有機會我還會再畫NINI笨蛋談的~加油!

2009年06月14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聽到「辭職」的阿耀表情好好笑XDDD
阿勇不把話一次說完會死啊XDDD
還有被嚇到的地方阿勇和阿耀的表情好...XDDD
是說
怎麼都沒看到阿米?

2009年07月22日 / C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