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APH

(圖移到樓上去了~)


I'm LAAAAAAAAGGGGGG 11 days laaaaaaaaaaaaaa!!!!!!!!!!!!!!!!
以下是青春菊灣學園MAD,謝謝大家(?)


GJ啊!GJ!!!!!!!!!!
主題就是以現代學園風作為背景
亞細亞一家的故事~

基本上是湾-->菊 (一方片思)
也有可能是兩人互相單戀,這就要看讀者自己想像了~
亞細亞全員包括泰哥跟小越都有出現:)
小灣加入了熱音社與泰哥,阿勇和阿香三人組團
用自己的歌唱出自己的心情
(MIKU的聲音搭配小灣其實還不錯嘛~)

非常青澀甜蜜的故事,
尤其是NINI這個妹控竟然這麼的好心讓阿菊去了演唱會XDDD
(我以為NINI會自己去咧)(屁
爺ちゃん最後全速走れ的樣子好萌啊!!!
我整個人都青春了起來(咦?)
'青春~真可愛青春~~~~以下無限LOOP)_


這麼甜的東西我竟然腿了11天啦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


總之,分享給大家看溜~YAHO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5.26(Tue)

介紹&感想 // コメント-6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這菊灣mad讓我萌想了一天 (昨天翻到的XDD
如果有延伸同人就太棒了 >/////<

2009年05月27日 / 松竹梅 #-URL編集

哈哈哈,好久不見XDD
沒想到一上來就看到流星之絆的梗
這個超好笑的啦
妄想系那個變態會視誰啦(不會抖S阿菊吧?)
流星之絆我還滿喜歡的
前面一些橋段會讓人鼻酸啊
(後面有點狂放閃光啊XDDD)

2009年05月27日 / 丹 #-URL【編集

茄阿茄阿茄阿
該說我們是心有靈犀還是怎麼著
我昨天才剛把流星之絆最後三集看完!!!
呀──怎麼會這麼巧
之前看到倒數三集剛好很忙,就一直擺著沒給它看
突然在昨天,一個神奇的力量牽引著我去把它看完
結果今天一殺進來就看到這個短篇
究竟是巧合呢,還是我們竟然有了意想不到的默契?(笑)

2009年05月27日 / Light #-URL【編集

端午4天正打算看流星之絆呢
話說灣再發這個............阿菊該不會跑過來問
「小姐,可以陪我試用嗎?」(炸~被NINI打飛)

話說這青春的MAD
真是可愛呢~=V=~~

2009年05月27日 / 鴨子 #-URL【編集

阿松:
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!!XD
請把它延伸一篇故事吧喔YA!!!<--(這人只是想看故事吧

阿丹:
我的媽,真的N久沒看到你啦!!!
我記得你畢展也結束了啊O_Q都沒看到你出現呢~
流星的梗很好用啊(他本身就很多梗了呵呵呵)
原作真的不是這樣的!!XD
我每次看到他們孩提時的故事我就會流淚
但是長大後的三個人都是笨蛋,害我邊哭邊笑得好難過啊!

LIGHT:
喔喔喔沒想到你也看了牛星之絆啊!!XD真的太剛好了
我也是突然之間有個聲音告訴我:你可以畫流星的梗...
然後我就畫了(屁)
實在太巧了啊XDDD
然後我今天又不小心把它完成了orz

鴨子:
原來台灣現在是端午節了O_Q(我想吃粽子)
人在米国真的甚麼日子都可以忘光光
阿菊的角色當然是要跟阿灣套再一起的啦~
而且我覺得也滿適合的(GJ貌)

MAD很可愛齁,青春故事最好萌囉!

2009年05月28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茄大阿~
看完之後讓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
日文應該快點學好才是阿~
最後那段都看不懂菊君跟灣的對話
真是痛苦阿~

2009年05月30日 / 紅月夜牙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