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細亞軍花

這不是續篇XD
不過是腦內劇場物~

其實要說APH GL CP的話
我最喜歡的就是越湾了~~
Dt.jpg

為了找越/南女性軍服找了一個上午冏|||(我的休假日...
事實證明他們的軍服真的沒有短裙版的...(所以我就...
然後阿灣的軍服請參考志玲姐姐的軍裝XDDD

亞細亞軍花ハァハァ~
越ちゃん一定是要攻喔耶~

最後附上在遠方的兩人之おまけ

old.jpg
仙人&老人自重
我說阿菊,請不要用衣服擦鼻血

本來要揍過去的NINI自己看完後也自重不能

看來阿灣露大腿這件事情對老人家們真的太刺激了XDDD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5.13(Wed)

落書き(亞洲區) // コメント-12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茄大GJ阿阿阿.....!!
越灣百合好萌!!我整個人都圓滿啦!!
(完全自重不能)

2009年05月13日 / 若菜 #-URL【編集

哇阿~~~軍服耶!!!
茄大大的小灣跟越ちゃん實在是太可愛了阿~~~飛撲
果然這畫面對那兩個老人家們來說太刺激了
難怪會流鼻血阿~~那小灣她們我就收下拉XDD(有殺氣!!)

2009年05月13日 / 奶茶 #-URL【編集

露大腿?..........0口0"

(看一下正在進行中的圖)

(倒地不起...)

怎麼辦我回不去長裙了啦...

2009年05月13日 / erica #-URL編集

哈哈哈!
兩個老人自重啊!
噴鼻血的耀君和菊君被阿灣刺激到了嗎?

越灣好耶ˇ(歐)

2009年05月13日 / 封 #-URL【編集

啊,啊啊

好耀眼的大腿(鼻血)(踢飛) 我要加入那兩個不自重的(再踢)

世界上有美女真是太好了(毆)

2009年05月14日 / syr0603 #-URL【編集

哈哈 越灣好讚阿
不要說那兩位老人了
連我的鼻血都在狂噴了>//<
小灣的大腿阿~~~~
喔不~我的血快要噴完了
莫非!!我也老了!!
心臟承受不了刺激= =

2009年05月14日 / 紅月夜牙 #-URL【編集

嗚喔喔~~~
不能怪老人們啊~連我都鼻血了...(捂鼻

自從小越出來後我就注意越灣很久啦~
加上大人畫的軍裝簡直是自重不能!
大腿萬歲啊~(喂

nini的眼神已經渙散了啦XDDD
菊的袖子會濕一大片吧我說
仙人跟老人都難逃美腿關呀~~~
大人家了狀聲辭之後更有色色的FU啊討厭XD

老人們請不要客氣的撲過去吧~~(誤

2009年05月14日 / 破碎新月 #-URL【編集

若菜:
找到越灣同好啦XDD越灣真的很有神無月巫女那兩個的FU耶~
(我承認我是被越灣MAD影響的)

奶茶:
我很想要他們能穿娜塔莉亞他們那種的軍服
但是台/灣的軍服真的都不怎麼有設計感啊(<--軍服
你是想要多有設計感啦) 老人們都在腦內補完了
難怪刺激啊XD(啥鬼啦

ERICA:
我也覺得我回不去長裙了冏|||
短裙真的太棒惹啊!!(<--又不是大佐)

封:
畫完越灣這張後我反而最喜歡老人那一張冏|||
下品老人好耶(喂!

SYR:
所以尼也是老人了XD!!!歡迎加入老人不自重行列!!(屁

紅月:
(拍肩)咱們一起老吧!!!
是說要不是格子太小我應該可以畫全身...
(其時是打稿的時候沒注意格子<--毆死
大家面紙記得帶夠啊!!

破碎新月:
又一個越灣同好啦!!*樂*
然後被你發現我寫了壯聲字了(喂
(我以為大家會沒發現那是字XDD)
我希望兩位老人家能不要在腦內補完,直接上了是最好啦!!!

2009年05月15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囧 我覺得,越娘一定是個狠腳色...

想當年他可是把阿爾打回家的女將呢((抖
----------------
米你群~~好棒((鼻血

2009年05月15日 / 凓子 #-URL【編集

凓子:
如果可以的話阿越我想把他設定成討厭男人的角色啊~~(看看當年他打阿米...)
而阿越跟阿灣兩國的關係又還算滿密切的...
WOW,真的可以發展不錯的GL故事耶(羞

2009年05月16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兩位老人請注意(指
我也沒資格說人,注意胸和大腿的人(被打飛
軍服真好,茄大再多來幾張撩人的吧(擦口水

2009年05月17日 / 夜子 #-URL【編集

夜子:
NOOOOOOOOO這樣我這邊就會變成男性向而不是乙女向或女性向啦!!(自重XD

2009年05月23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