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.--.--(--)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APH MAD介紹+16回再感想

16回

終於看到真,實況啦~~

にーにとちび菊滅茶苦茶かわいい!!

實在受不了了所以我決定先放一丁點獵梅0的耀跟菊出來~
因為可愛到腦充血...
所以圖只有這一點XDD
下面是動畫介紹~





我知道我又腿了快一個月才發現這個神MAD
是一個看了某菊灣MAD後非常感動的日本網友,特別留言在網誌介紹給我看的
這部MAD也等於是理想中的世界和平動畫

作者自己在追加的網誌中談到作該MAD的動機跟想傳達的事情

也是十分感人的一則MAD
而且還可以看到阿灣救贖阿菊的可愛模樣,還有NINI跟阿勇和阿香跳進來打亂兩人世界的片段(誤XDDD

推薦給大家欣賞~

然後,繼續去補完我的坑了哈哈哈冏|||
(想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...最近又朝北歐大陸走...我這樣真的行嘛我冏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5.10(Sun)

介紹&感想 // コメント-4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北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尖叫)
我的北歐的小火苗正在燃燒(掩面

2009年05月11日 / 松竹梅 #-URL編集

阿松:
其實我最近也是北歐小宇宙爆發中~~
我們一起為北歐戰隊努力吧!!!

2009年05月11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大人的幼菊好可愛ˇ
nini笑的這麼燦爛會被吃掉的喔~

是說我每次都很笨的靠大人的MAD來更新我的菊灣啊(掩臉
因為我實在不會用nico找新MAD或找同位大人的作品
畢竟我是道地的灣娘家人啊!(被巴

看完這篇MAD一整個就是和平真好
還有在天空的時候我不心想到神隱少女了(捂臉
這位大人的風格跟巡音(吧)這首歌的聲音很配
都可愛可愛的ˇˇ

感謝大人推薦啊(跪
不然我的菊灣都只被侷限在那四篇啊.....

2009年05月12日 / 破碎新月 #-URL【編集

新月:
唉呀謝謝謝謝~NINI不管怎麼看都可愛啊~~
動畫的NINI真的好好食啊>3<(CHU
我也不是很確定這聲音是不是巡音RUKA(有點像
但是我很喜歡這作品的意境
而且每個國家都畫到了
太強了這!!!
我這篇也是人家推薦的XD
其實最近又看到很多MAD,只要是提到日/本過去的故事,都幾乎會畫阿灣出現
每次看這些MAD都覺得好治癒啊...
我的心靈得到安息了~~(吭XDD

改天我會介紹其他MAD的!!大家一起觀賞好作品吧!

2009年05月12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