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亞細亞]家出少年香くん

hongkong2.jpg

早就想把這張阿香上色了,但是礙於之前沒時間
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我終於把他上色了
.....前陣子被朋友說怎麼開我APH網誌首頁一看到就是煌大和(SEED)?
我承認我自己也覺得我好像在畫キラ啦冏|||
(畫風的關係唉)
想看全身可以點下面~

hongkong1.jpg



如果每一張SIZE都這麼大的話
我看我FC2的容量很快就會炸了哈哈哈(毆死

家出少年阿香跟阿灣的故事近日上映(何?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5.10(Sun)

單幅CG // コメント-5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不準此門……什么跟什么?背景到底什么鬼……XDDD

2009年05月10日 / 棋子?棋子 #-URL【編集

棋子:
其實後面是寫不准隨地大小便,此門有惡犬(?)XDDD
亂講的啦!!!
是本家這樣畫的我就這樣跟著走溜XDD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himaruya/
給你看哈哈~

2009年05月10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做成桌面圖希望!!!
好可愛啊啊!!!!

2009年05月11日 / 魘小瀹 #-URL編集

冏!尼自己作啊啊啊我還有很多坑要補完說~~
啊你的殘花我草稿打好了ccc~

2009年05月12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喔喔!!!太好啦XD~
辛苦你囉!
妳坑多一點才可以造福大家啊A_A

2009年05月13日 / 魘小瀹 #-URL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