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菊灣]獵梅8

jt8-1.jpg

jt8-2.jpg

jt8-3.jpg

jt8-4.jpg

jt8-5.jpg

jt8-6.jpg

jt8-6-2.jpg

jt8-6-3.jpg

jt8-6-4.jpg

jt8-6-5.jpg

jt8-6-6.jpg

jt8-7.jpg

jt8-8.jpg

jt8-9.jpg

jt8-10.jpg

jt8-11.jpg

jt8-12.jpg

jt8-13.jpg

jt8-end.jpg





不知道為什麼,這集畫的有點趕?
(明明是很重要的集數)
本來篇幅會更少的,大約九頁多這樣
但是加入了同盟國的部分(畫著畫著覺得非常必要加入他們的談話)
所以頁數又爆到19頁了...
好啦反正我就是拖戲王哈哈哈~~
********

有些人對獵梅這篇的創作產生某些疑問
好比如菊家在WW2期間除了占領灣家外,另外香家跟勇家也有被占領過
為什麼沒有加入故事中呢?
因為
我在第一篇就有說明了
本篇跟史實不符,而雖然採用的是歷史故事為基礎
但是我不是在畫歷史課本XD
我沒有辦法把所有角色都畫進故事裡,因為那不是這個故事的重點
所以很抱歉
如果對歷史有著濃厚興趣的話,可以參考台灣史記或是國高中歷史課本(Y)

獵梅只是一部同人創作,好孩子不可以把他當教材參考唷~

雖然是正經的故事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阿菊最後靠著牆壁滑落的那一幕
一直讓我聯想到前陣子的電影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"十大電影老梗片段



畫著畫著害我噴笑出來orz
老梗真是太好用了(疑!!!

話說,連五雖然是同盟國
但是,史實中真正有幫助阿耀的只有米英(而且是為了自己利益著想才幫助他)
故事跟歷史還是要區分的YO~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5.04(Mon)

獵梅連載 // コメント-28件 // トラバ-0件

コメント

哇~我搶到頭香ㄟ
哈哈 番茄大說的沒錯老梗真的很好用
看完十大老梗讓我爆笑了一下呢

小灣在呼喊耀哥的那一段
耀哥居然感應到了
還真是不能小看兄妹之間的心靈相通阿~
PS.菊君終於忍不住了是嗎XD

2009年05月04日 / 紅月夜牙 #-URL【編集

好GJ呀!!!(雙拇指
看到最後一幕菊痛苦的表情讓我心在糾結阿阿阿(搥胸)
灣娘被襲擊的表情也好棒打ち消しの文阿(被巴)

謝謝作者讓我看這麼GJ的創作,我都要飛躍了(跳)
XDDDDDD
作者你要加油我愛你XDD!!!!(被拖走)


阿,你好,我是最近才開始萌上菊灣的豆。

(謎音:你這句應該要最先打出來才對)

2009年05月04日 / 豆 #-URL【編集

我可以很不自重的問

有成功嗎?那姿勢很微妙(爆)
好像沒有吧~畢竟叫得救了(有點失望)


後面感覺真是歡樂的不得了阿
有這樣的好朋友~耀哥哥針幸福
但是不要那麼快把灣妹救出來
鴨子還想看多一點菊灣

期待接下來菊要怎麼面對灣

2009年05月04日 / 鴨子 #-URL【編集

明明是很虐心、沉重的情節,
可我最後看到那十大老梗我也笑了。
又想哭又想笑,要是害我顏面神經失調怎麼辦?XD
最後的阿菊表情好GJ,非常牽動人心啊~~~

2009年05月04日 / 豆子 #-URL【編集

看電視.小說或別人的作品時...
常常想吐槽...啊,這老梗啊...

但是當自己寫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寫的才是老梗中的老梗......orz...

2009年05月04日 / erica #-URL編集

哦哦哦--(好像很常用?)終於厭倒了v-218
不過一下子就沒了,不知茄大會不會補完(被打

大哥果然是菊心中的刺呀

這就是傳說的心電感應(何?

老梗永遠都很受用v-238

2009年05月04日 / 夜子 #-URL【編集

QQ菊這樣讓我好心疼阿...
(你應該心疼灣不是嗎[爆])

每次看到他們的糾結我就好..........


......萌阿(來人阿,把他托走)

2009年05月04日 / 凓子 #-URL【編集

這一話等好久阿阿
看了上一話的最後
本來以為這次會是看到小灣因為菊救了她
態度有所轉變(動搖?)
沒想到卻是這麼激烈的進展

這應該也是NINI出現最多的一話吧(笑)
米國又是出來亂的吧


感覺菊灣兩個人之間長久拉扯的微妙平衡終於崩壞了
灣也是很矛盾的吧
在自己長久以來認識的那個溫柔的菊
和經歷過無數場戰爭之後被磨練得失去人性的菊之間搖擺

一直裝死(?)的NINI和同盟國也終於有點實質行動了
感覺接下來劇情會有重大突破性的發展


對了,那個老梗
我笑了XDDDD


APH最萌的地方
就是把這些因為利益阿打起來或是結盟的醜惡人性
變得很單純很可愛
很多東西都變成以最真的"人性"為出發點
所以才叫國擬人嘛

全部都是真實歷史的翻版的話就會變成這樣
菊←我要錢我要殖民地我要稱霸世界
NINI←台/灣那塊破島你要就請便吧
灣←我生是NINI的,死屍體也要埋回是NINI家,但是被統治之後要我認同菊也是無妨啦
米←原本打著門/羅/宣/言(←歐/洲的閃邊去不要管我,我要獨立我要讓殖民地解放都是我家的事)
晃到後來發現亞/洲都被人殖民光之後才在哀哀叫,提什麼門/戶/開/放/政/策也要分一杯羹還在裝高尚
亞瑟→號稱日不落帝國的這個自大傢伙就不用多說了吧

...............這樣一點都不好看(爆)



茄,加油喔:)

2009年05月04日 / Light #-URL【編集

太GJ了~XD
阿菊你終於忍不住了是嗎~>////<
我一定要說~
阿菊出現的第一個就帥得讓我想尖叫啊!!!
(軍服半披+繃帶,真是帥到有剩vvv)
那個十大老梗也很經典啊XDXDDD
是說看獵梅的時候我totally沒想到啊XD
p.s 樓樓樓樓上豆子大又哭又笑,正是老梗第5名?XD

2009年05月04日 / 水心 #-URL【編集

所以看這情況是得逞了嗎XDDD"
還是才剛要進入就被賞巴掌了(請自重啊!)
阿爾好帥!(話題跳很快XD)

話說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"我記得不是同性戀的電影呀...還是那預告是搞笑用啊XDD
看得我好歡樂

2009年05月04日 / 魘小瀹 #-URL編集

紅月:
恭喜頭香XDD
老梗真的很好用啊!!那個十大老梗我每看必噴笑~
NINI跟阿灣有心電感應啊~這就是兄妹!XD
然後阿菊貞的是憋太久了我覺得,憋了八集總算在這集稍微給他發洩(?)一下
但是當然還是失敗告終ccc

豆:
喔喔喔歡迎新碰友!!XDD
阿灣被襲擊那邊大家只看表情沒看到下面嗎嗎嗎?
XDD(我畫阿菊摸阿灣大腿畫得很明顯耶!!!)
唉呀尼的告白我收下啦>3<(CHU)
我要的不多只希望大家有空多來聊聊天啊~~(羞
下次再來玩喔!!

鴨子:
沒成功啦~~不過褲檔都已經打開了(掩面)阿菊那樣真的很難受吧
(都快成功了說)(喂
等下請他去洗個冷水澡吧(不對

是該要救阿灣出來啦~不能再拖啦再拖我都畫不完啦!

豆子:
恭喜你成為經典時大老梗的排名第五第六名XDDD
(又哭又笑)
這不是我說的是樓下說的(牽拖
阿菊最後那邊被毆到臉腫真的很可憐啊O3Q
不過我本來想賞她兩巴掌的,因為上帝說被打了左臉要連右臉也(大大誤


ERICA:
唉(拍肩)我也老是有這種想法
但是...但是...
偏偏自己做出來的就又回到老梗的世界...
老梗真是無所不在啊~~

btw,小灣的燈籠內褲很SEXY耶-////-(羞)穿給阿菊看嘛這(喂喂

夜子:
NONONO那玩意不能補完啊!
補完我看我這網誌就要直接鎖碼啦~~!!
他們都還是純潔少年少女(!?)啊!!!

凓子:
對啊你應該要心疼阿灣才是啊XDDDD!
(好吧其實我最心疼NINI...(喂!))
他們整部都一直再糾結,畫的我好難過啊~~~(仰天長嘯

LIGHT:
對不起啊我拖了兩個禮拜O_Q(實在是太忙了)
其實早就把故事想好了只是每次要打稿的時候就覺得好累啊
我在獵梅七就已經決定阿灣回家的時候一定會被(消音)的
而且其實我真的有打算讓阿菊成功(消音)阿灣....
但是我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...

NINI真的也裝死太久了(畢竟之前有背傷)
不過能讓連五都出現其實我也很開心>////<
(畢竟一開始打稿時...根本沒有連五出現,畫著畫著他們就跳出來了,
我想這就是角色在控制作者吧?)(屁
阿米是個好用的搞笑役
有他就歡樂啦!!

然後你說的沒錯,接下來的確會有重大突破...
不過中間我要先來插個一兩段短篇來解釋阿菊的過去...
畫好久都還沒公開實在是...

APH真的畫成歷史課本的話,我看我現在根本就應該不在APH世界了
(本人覺得史地很麻煩冏)而且我也不喜歡看這麼寫實的生活寫照...
二次元世界真的萌多了

好險魔王沒有做傻事~~

水心:
阿菊忍八集也夠本了~
軍服半脫這件事情根本就是我的私心我覺得冏}|||
(手邊發現一堆草稿都是阿菊露胸的...是怎樣啦!)
十大老梗就在你我身邊!!
老梗萬萬歲啊~~~

女王:
沒得逞啦!!冏
不過被你說中了...要(消音)前就被毆...
所以阿菊的拉鍊才是開的啊~)<--這人
阿爾在這是搞笑役啊哪裡帥XD!?

那部電影真的不是同性戀電影
但是他們為了宣傳這片子另外拍的這個短片
看完後我真的很想衝到戲院去看那部片
可惜冏|||
下片了....(毆死

回台灣再租DVD吧O_Q

2009年05月05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我畫灣娘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辦法畫腿....orz...

腿超棒的啊......(毆)

2009年05月05日 / erica #-URL編集

ERICA:
所以呢我們這些同人的任務就是要負責把阿灣的裙子剪短..(自重)

2009年05月05日 / 茄 #-URL【編集

如果灣真的被菊(消音)了的話
我看菊就不會只有被兩顆原子彈砸那麼簡單了
那個妹控應該會卯起來把他卡擦(我在說什麼阿阿XDD)

可是我還是很私心的希望補完(喂喂)
ma...等到兩情相的那天吧
感覺到結局還要畫很久(?)
這之間茄就好好的考慮一下這個建議吧
我是很認真的這麼說的喔(笑)
(NINI:不准不行不可以!!!→翻桌)

不過在那之前,要先打敗期末大魔王...

2009年05月05日 / Light #-URL【編集

我本來想一直低調的說
可是看到了灣灣脖子上的吻痕(?
我就淪陷了(遮臉
先自我介紹
我是路過名字很菜市場的布丁(被巴
從巴X發現你的漫畫
所以跑來的XD
最後,請務必補完這集阿(拖
恩,不是
是讓菊灣能有幸福的結局

2009年05月05日 / 布丁 #-URL【編集

LIGHT:
嗯,我也覺得妹控會殺去剪了他(?!)
你要我補完甚麼啊啊啊冏|||!!!
沒有啊沒有接下來啊啊啊!!!
這接下來還得了XDD
要看H的大家可以去小瀹那邊看XD(放LINK那邊的禁斷空間)裡面有菊灣H科科
快去催他文喔耶!!
(話說我還欠他圖....)
期末魔王已經先把我的胃打敗了...
(因為報告太緊張所以都得胃潰瘍了||||)
話說哨聲那個我們組個M群你覺得怎麼樣?XD(哇咧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這個問題?)

布丁:
好說好說歡迎來到糟糕地(!?)XDD
原來被你注意到了orz我承認那些草莓(!?)是我的私心(喂)感覺上阿菊種的很愉快嘛他(種甚麼啦)
又要我補完!冏|||
大家腦補完啊啊啊!!|||我要讓這篇變成清純向啊!
(雖然他現在一點也不清純了冏|||)
請務必要再浮水啊~~~

2009年05月06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我追著獵梅也終於追到8了,但當我看到阿菊快要神智不清〈?〉的時候就開始緊張了!〈剛剛狂遮著電腦螢幕不敢看下去〉
話說我最近才寫完一篇菊灣文啊〈趕羚羊是N18不過是偏蠻沉重的敘述,我H都寫的很輕描淡寫不喜歡寫仔細〉,所以我的臉到現在還是囧的〈我甚至懷一事不是冥冥中阿菊小灣在報復我啊?〈其實我看太色情的圖像會比看文還要不好意思甚至到神經病的狀態=////=〉

版主啊我越來越愛你的菊灣了〈尤其是第七回超GJˇ〉,非常期待後續~加油喔ˇ

2009年05月08日 / 翔彌 #-URL【編集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翔彌:
歡迎浮水!!XDDD太好了~菊灣戰隊萬歲~~!!(啥
獵梅八其實可以在更暗一點的,但是我怕這樣故是會收不回來,好在有阻止我的第七感(?)才沒釀成大禍(咦?)不過,有機會的話我看看能不能補完....
不過補完的方式有待商量冏|||
翔彌的H文我有看到喔!!!我喜歡那樣淡淡的感覺~~!!
而且阿菊鬧彆扭的樣子也很可愛(羞),H部分也很隱諱~~我覺得那樣就夠了!
但是如果可以看到長篇的話也是很不錯的ccc

謝謝翔彌欣賞啊~~!!!>////<
後續我會努力補完的!!翔彌的文也要加油!GO!!
請一定要再來玩唷嘿!

2009年05月09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您好ˇ
搜著菊灣相關,
搜著搜著就搜到這裡來了(爆)
於是一口氣從第一集看到第八,
真的很喜歡這漫畫ˇi-179
看到義呆和大家出現整個也很樂這樣XD

妹控逆逆要發威了(XD)阿菊要加油啊XDDD
不過最終還是希望宅腐夫妻可以在一起呀(合掌
我會繼續追下去的v-238

2009年05月22日 / 心雨 #-URL編集

心雨:
OMG我現在才看到這則留言冏|||
(FC2的留言介面真難用啊~)
謝謝光顧啊XDDD一口氣看完八回很累吧~~
(現在又多加一回了)
NINI發威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
歡迎隨時來聊天唷嘿!

2009年06月16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好優~
還沒看aph..
但是已經先萌上菊灣了~(因為個人很愛日本國家)

期待下回!!

2009年07月18日 / 挖 #-URL【編集

您好XD
請一定要去看APH嘿XD
(雖然灣娘還沒有登場冏|||)
但是自己先萌萌菊灣也是滿不錯的啦哇哈哈哈~

2009年07月22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作者大人您辛苦了(我跪OTL(不對吧XD
菊菊終於起色心(?)
是說我怎麼好像看到英中的感覺?(最好有啦XD)

2009年07月25日 / 宅喵喵ヾ(●´▽`●)ノ #-URL編集

第一次留言
我是最近開始看APH的
找過不少同人.很喜歡你這版的菊灣
我發現從獵梅7小灣逃跑到獵梅8這段劇情
一邊看一邊聽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
感覺還滿搭的
大大覺得如何呢

2009年10月24日 / 松鼠 #-URL【編集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松鼠:
哈囉你好XDD!!感謝你收看獵梅!!!
其實我為了抓兩個人的個性也是花了一點功夫(不想違背原作的個性)
你能喜歡真是太好啦!!
宇多田的那首哈哈哈,我只會想到DV男畫面啊~~~
雖然我也很喜歡那首歌XD YA!!

2009年10月24日 / 茄(管理人) #-URL【編集

DV男?!
其實我是想到瑠可的說
不過占有慾很強這點
阿菊和DV男好像有點類似
(把喜歡的人綁在身邊)
對了.我都有在注意大大的部落格更新情況喔

2009年11月06日 / 松鼠 #-URL【編集

在網路搜尋的時候偶然進來了這塊寶地(笑)
大大的畫的小灣好可愛啊!=////=
是說「滑滑滑」那邊,我第一次看成「滑滑的」,
瞬間以為是人物心聲。
當下菊整個變的很猥褻。(笑)

2009年12月10日 / 零 #wkS7rNekURL【編集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不是這樣阿XDD!!!
滑滑的好恐怖啊!

2010年01月04日 / 蕃茄咖哩 #-URL【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